珍珠粉.膠元蛋白粉小孩怎麼吃 - 珍珠

Donna avatar
By Donna
at 2005-08-14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知道...珍珠粉.膠元蛋白粉...可以混著泡牛奶喝嗎..給一歲有8個月的小朋友使用嗎
Tags: 珍珠

All Comments

Joe avatar
By Joe
at 2005-08-17T05:44
珍珠粉~~
(1)懷孕期間就可以吃真珠粉了。另外,如果是餵母乳的話,媽媽吃就好了;如果不是餵母乳的話,以伊麗X白的頂級水解真珠粉來說,以一天一顆的量直接加到牛奶裡去泡給寶寶喝就可以了。(它是粉狀膠囊包裝的)
(2)真珠粉含有十八種組織蛋白的必需氨基酸及天然牛磺酸,以及補強胎兒腦神經組織發育的微量元素和促進胎兒骨骼發育的天然有機離子鈣,不但能確保孕婦健康,還能全面補足胎兒成長所必需的重要營養來源。
真珠有鎮心、安神的功效,現代醫學亦證實,真珠內含的多種微量元素和牛磺酸,可以在大腦中引發適當的平衡作用,協調神經系統,緩和孕婦的中樞神經反應,引導其精神狀態進入休憩狀態,讓孕婦達到最佳的身心平衡狀態,也就是讓胎兒置身在一個和諧的磁場中自然發育。而真珠含有大量的天然活性鈣,能夠活化人體內的鈣平衡機制,讓各部位組織、臟器和循環系統在缺鈣時補鈣、多鈣時減鈣,讓孕婦和胎兒的鈣質濃度自然達到最適當的平衡。
(3)真珠粉雖屬寒性,但不管是什麼體質的人都能食用,只是說食用量有差別而已。本身性屬寒的人,本就不宜多吃寒性的東西,但{不宜多吃}不表示就{完全不能吃},對吧^^
(4)建議不要到中藥房現買現磨吃下肚,因為那很可能會把一些雜質、重金屬一起吃下去!而且研磨的細度(目數)也會影響到吸收程度的高低喔!選購時要注意該產品有沒有通過美國FDA對重金屬的要求、有沒有投保產品責任險、是由食品加工廠還是GMP藥廠生產、保存期限是多久及食用量的差別這些細節。
=====================================================================
膠原蛋白~~
坊間某些膠原蛋白保養品說,擦了可以「補充」皮膚流失的膠原蛋白,多數皮膚科醫生認為,這是誇大了效果,誤導消費者有不切實際的期待。
因為,膠原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連皮膚的表皮層都很難通過,更不要說進一步到達真皮層,去「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唯一可能「直接補充」膠原蛋白的做法,是美容醫學上將粹取自小牛的膠原蛋白經過處理之後,像打針一樣,注射到真皮層裡,用來修補靜態皺紋──法令紋、嘴唇四週的皺紋等,及因為痤瘡(青春痘)發炎嚴重,傷及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所形成的疤痕、凹洞。但是,這做法仍有一些限制:
1.效果是暫時性。
打入身體的膠原蛋白不會乖乖地一直待在真皮層,而是會慢慢消耗代謝掉,所以依個人情況而異,只能維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屆時必須再注射補充。
2.花費昂貴。注射一劑1~3萬元不等。
3.可能引起少數人過敏。皮膚科醫師建議過敏體質的人先做過敏測試,確定沒有不良反應,再施打。而目前比較新的做法是注射另一種強效保濕成分──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來取代膠原蛋白,可以避免過敏問題,安全性更高。
酸及雷射可以刺激膠原增生
補充不太可行,但是有方法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傳統上,美容醫學用高濃度果酸、左旋維生素C、雷射、脈衝光等低能量光療法,都有一定程度效果,讓皮膚比較緊實,國泰醫院皮膚科主任胡淑玲指出。
近幾年,有一些生物科技開發出來的保養品,取用膠原蛋白的特定分解產物(小分子物質),進入皮膚之後,會模擬我們身體裡的訊息,指示纖維母細胞開始工作,製造膠原蛋白。但這一類產品已經不是膠原蛋白的型態,而是以類似纖維細胞的生長因子等名義在市面上販售。「這一類成分有學術研究的價值,」蔡呈芳認為,未來比較可能見到效果。
吃得出皮膚青春不老?
現代人保養皮膚,光是塗塗抹抹還不夠,「吃」才是當紅的保養之道,不信,到保養品專櫃、藥妝店、便利商店貨架上,甚至郵購目錄裡瞧瞧,便知一二。
訴求讓你臉色好、肌膚光滑、有彈性的食品、補充品,有吃的、喝的、錠劑、粉狀、液體,全看準現代人講求養生,但又期待「速成」,最好一顆(一瓶)下肚,明天鏡子面前就是一張年輕、亮麗的容顏。這種「吃的保養品」大行其道,一些熱門產品,如膠原蛋白,每個月就有上百萬元的銷售量。
廣告詞都說得讓人心動,只是,這些小丸子和飲料,真能讓人青春不老?
事實上,吃進去的營養素能被皮膚吸收利用的實在很少,所以,要靠吃來達到護膚效果,恐怕都會吃過量。「像左旋維生素C吃下去,大約只有7~9%會到皮膚,」胡淑玲舉例說。
國外雖然已經有一些針對口服膠原蛋白補充品做的研究,結果發現可能會增加皮膚的保濕能力及柔軟性,而且,對於被紫外線傷害後的皮膚,修復能力也提高。
但是蔡呈芳指出,目前相關的研究報告一年頂多1~2篇,質和量上都顯不足,無法斷定「確實有效」。即使在這一類產品相當風行的德國,醫生也不是積極鼓勵病人吃膠原蛋白補充品。「不過,一般安全性上沒問題,所以吃也沒關係,醫界沒有什麼負面評價,」蔡呈芳補充說。
目前,日本學者及保健食品界提出的安全食用量是一天2~5克,並建議搭配維他命C一起食用。(維生素C是膠原蛋白生成的主要原料)
如何從天然食物裡補充?
有些崇尚自然的人不想吞補充品,轉而從老祖母的「護膚聖品」──含膠質(也就是膠原蛋白)多的食物,像牛筋、豬腳、雞翅(皮)、魚皮及軟骨等,尋求補充,這樣也有效果嗎?
「原料充足,才能製造出成品,」馬偕醫院淡水院區營養課課長趙強認為,如果從這個角度解釋,不論吃食物或補充品,長期下來可能多少有一點幫助。但要注意的是,這一類食物多半也脂肪含量較高,其實不適合經常吃。
另外,膠原蛋白裡比較多的胺基酸是脯胺酸(proline)、甘胺酸(glycine)及羥離胺酸(hydroxylysine),都是非必需胺基酸,人體可以自行合成,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副教授黃士懿指出。所以,倒不需要刻意去多吃這一類食物,飲食正常均衡比較重要。
如何減緩膠原蛋白流失?
老化是一條無法逆向行駛的單行道,但你可以選擇減速慢行,延長到達終點的時間。
既然現有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不論外擦或內服,效果都不明確,專家們倒認為,由「預防」做起,也就是減緩膠原蛋白流失、變性,比較積極一些。那你可以做什麼?
▓防曬
皮膚醫學已經很確定一件事──90%以上的皮膚提早老化都是不當的陽光(紫外線)曝曬造成。因此,不論你想白皙、水嫩、還是沒皺紋,陽光絕對是你要應戰的頭號敵人。
提醒你:
1.出門前,先塗抹防曬用品。
2.利用陽傘、帽子、太陽眼鏡、長袖衣物等遮擋陽光。
3.減少在陽光最強烈的上午10點到下午3點這段時間外出。
▓飲食均衡,尤其要多攝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
富含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番茄紅素、多酚類(如葡萄、紅酒、茶類)等的食物都有抗氧化效果,可以保謢膠原蛋白不受自由基攻擊而損傷。而各種蔬果裡的抗氧物質最多也最豐富。
提醒你:
1.每天儘量吃到3種不同顏色(紅、橘、黃、綠、紫等)的新鮮蔬菜及2種不同的水果。
吃的顏色愈多樣,表示也吃進愈多不同種類的抗氧化物。
2.每天喝1~2杯茶,茶裡(尤其綠茶)都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
▓避免高脂肪食物
高熱量、高脂肪,尤其是油炸食物都容易產生自由基,加速老化。如果能減少攝食這一類食物,就等於減少了身體被自由基傷害的機會,及皮膚出現黑斑、皺紋、罹患癌症、心臟病、中風、高血壓、骨質疏鬆症等疾病的風險。
=====================================================================
本人建議因為我有一ㄍ小孩也2歲ㄌ之前我也想要給他 吃 珍珠粉 跟 膠原蛋白
我有去問醫生 醫生 說 可以吃 不過最好不要食用太多
因為小孩子ㄉ 身體器官還沒又完全成熟
雖然我們大人吃ㄌ不錯 但是因為 小孩子ㄉ身體機能 跟我ㄇ成人ㄉ不一樣
她們ㄉ代謝速度比較慢 還有吸收也比較慢 所以有些東ㄒ 給他ㄇ吃ㄌ也是白吃
也許沒有吸收就排泄出來ㄌ
倒是建議你 給小孩子 吃鈣粉 乳鐵蛋白 還有蜂膠 或是 補充 DHA
還有就是不要吃 有加 棕梠油 ㄉ奶粉 因為 有添加這種油ㄉ奶粉會 影響小孩子百分之40ㄉ鈣質吸收喔~~~
還有最重要ㄉ就是 ~~~ 不管你要 給小孩子吃 任何 營養補給品時
最好先請教過醫生或是營養師 畢竟他門昰受過專業ㄉ訓練ㄉ專業人才
對於這方面ㄉ東ㄒ 她們比較專長啦~~
千萬不要人家說啥ㄇ東ㄒ好就給小孩吃 到時吃ㄌ有問題 就不好ㄌ喔~~
Hazel avatar
By Hazel
at 2005-08-17T14:06
這家的膠元蛋白不錯
成分 功效 都寫在裡面 可以看看
膠元蛋白加水 也可加牛奶 豆漿 一起喝 都可以 http://www.xingi.com.tw/
小佳 0919681547
Suhail Hany avatar
By Suhail Hany
at 2005-08-14T20:10
可以參考可麗兒珍珠膠原蛋白.由珍珠萃取的.100%溶於水沒有雜質.是高科技的產品www.clear.com.tw
Dorothy avatar
By Dorothy
at 2005-08-15T11:03
求答案!!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508...
Barb Cronin avatar
By Barb Cronin
at 2005-08-15T14:46
我是覺得,最好是不要給小孩吃這些東西,真的要補的話,那就食補!不要藥補,因為現在黑心貨實在太多了,要是吃了假的珍珠粉那不是更麻煩!
現在太多東西都含重金屬了,吃多了反而會對小孩的的腦袋有影響!

關乎中醫美白之”白芷”??

Oliver avatar
By Oliver
at 2005-07-29T00:00
聽眾多網友美女們說~中藥店在賣的白芷美白超好用,is true?
1 是一般中藥行就可以買得到了嗎?
2 如何使用?
3 還有中藥店有在賣美容專用的珍珠粉 ...

懷孕可以吃珍珠粉嗎

Mia avatar
By Mia
at 2005-06-21T00:00
請問懷孕可以吃珍珠粉嗎?
有何作用嗎
對媽媽或對小朋友好嗎

珍珠粉的化學成份?

Kristin avatar
By Kristin
at 2005-06-08T00:00
珍珠粉的化學成份?
有些人將珍珠粉當成補品,化學成份是什麼??

聽說吃薏仁可以美白?

Harry avatar
By Harry
at 2005-05-23T00:00
聽說吃薏仁可以美白?是吃大薏仁還是珍珠薏仁?

怎會有人想去大陸養老

Susan avatar
By Susan
at 2005-05-22T00:00
如題 有特別好嗎?
兩岸養老費用
四十歲後退休
活到九十歲
大概要多少錢
Update:
物價會低嗎 照大陸的通膨指數 (如果不是大陸政府強制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