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吃薏仁可以美白? - 珍珠

Jacob avatar
By Jacob
at 2005-05-23T00:00

Table of Contents

聽說吃薏仁可以美白?是吃大薏仁還是珍珠薏仁?
Tags: 珍珠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05-05-24T19:56
我是真的試過薏仁,真的會變白哦~你可以試試看~而且夏天到了,將薏仁水當水喝,很不錯哦~
我不喜歡喝白開水,所以我都是煮一鍋薏仁湯,薏仁水當水喝,然後薏仁打成泥,加豆漿或牛奶一起打,就當早餐,很有飽足感哦~如果怕胖,糖不要加太多哦~
**薏仁
中醫認為它可健脾、利濕、清熱,有排膿解毒的作用,所以可以幫助去除皮膚表層的毒素,也可預防青春痘,減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所以坊間有些防曬產品也會添加薏仁。
皮膚多因日曬引起色素沈著而變黑,因為此時皮膚的黑色素會和蛋白質形成脂褐素,讓膚色變得黯沈,這時,妳便需要薏仁幫妳預防色素沈著,讓妳的肌膚隨時白嫩有光澤。另外,薏仁也有抗癌、能讓皮膚粗糙減緩的功效。
●用法:薏仁不容易消化,所以要儘量久煮,讓它軟爛一點,而且薏仁是整顆都能食用的中藥,妳可以煮四神湯或綠豆薏仁湯,把薏仁和湯全部吃下去。也有人將薏仁和米飯同煮,但需事先泡水,口感才不至於太硬。如果沒時間煮太久,也可以將薏仁加水稍煮出味後,只喝薏仁水。
也可以將煮熟的薏仁,以食物調理機打成漿,再加入喜歡的飲料,既美味又營養。
●小叮嚀:薏仁屬性寒涼,古藉記載有滑胎作用,所以準備懷孕及孕婦最好避免食用。
Hedda avatar
By Hedda
at 2005-05-23T21:43
薏仁是很好的東西,
網路知識都查的到他的功效,
排毒~利尿治水種~美白.....
上網查查會很清楚,
介紹給你...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58274...
這邊的薏仁不是普通沖泡的薏仁粉,
是用薏仁去煮的
很天然的食品
不會很難喝的~口感很清淡
Victoria avatar
By Victoria
at 2005-05-25T11:47
呵!差26秒的2個一模一樣的答案.
Daph Bay avatar
By Daph Bay
at 2005-05-26T15:11
我是真的試過薏仁,真的會變白哦~你可以試試看~而且夏天到了,將薏仁水當水喝,很不錯哦~我不喜歡喝白開水,所以我都是煮一鍋薏仁湯,薏仁水當水喝,然後薏仁打成泥,加豆漿或牛奶一起打,就當早餐,很有飽足感哦~如果怕胖,糖不要加太多哦~**薏仁 中醫認為它可健脾、利濕、清熱,有排膿解毒的作用,所以可以幫助去除皮膚表層的毒素,也可預防青春痘,減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所以坊間有些防曬產品也會添加薏仁。 皮膚多因日曬引起色素沈著而變黑,因為此時皮膚的黑色素會和蛋白質形成脂褐素,讓膚色變得黯沈,這時,妳便需要薏仁幫妳預防色素沈著,讓妳的肌膚隨時白嫩有光澤。另外,薏仁也有抗癌、能讓皮膚粗糙減緩的功效。 ●用法:薏仁不容易消化,所以要儘量久煮,讓它軟爛一點,而且薏仁是整顆都能食用的中藥,妳可以煮四神湯或綠豆薏仁湯,把薏仁和湯全部吃下去。也有人將薏仁和米飯同煮,但需事先泡水,口感才不至於太硬。如果沒時間煮太久,也可以將薏仁加水稍煮出味後,只喝薏仁水。 也可以將煮熟的薏仁,以食物調理機打成漿,再加入喜歡的飲料,既美味又營養。 ●小叮嚀:薏仁屬性寒涼,古藉記載有滑胎作用,所以準備懷孕及孕婦最好避免食用。

怎會有人想去大陸養老

Olive avatar
By Olive
at 2005-05-22T00:00
如題 有特別好嗎?
兩岸養老費用
四十歲後退休
活到九十歲
大概要多少錢
Update:
物價會低嗎 照大陸的通膨指數 (如果不是大陸政府強制干 ...

新口味茶飲之推薦

Irma avatar
By Irma
at 2005-05-11T00:00
大家都知道,珍珠奶茶之類的調和式茶飲的發源地在台中,最興盛的也在台中。一些新口味茶飲,幾乎都是在台中發跡,進而推廣到各個縣市。
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