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為何一直頻尿?這樣工作快不保了! - 藥品

Erin avatar
By Erin
at 2012-08-17T00:00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為什麼總是頻尿,水和飲料又喝不多,也不常吃水果,會利尿的東西我也不吃,但就是會一直頻尿跑廁所,一個小時起碼上兩次,或者剛尿完隔不倒30分鐘又有尿意想上廁所,尿急的時候腹部會覺得漲痛而且有時候才稍微憋一下尿而已腰側邊靠近腎臟的位子會感到疼痛不舒服,我有去醫院看過泌尿科了也做了尿液檢查但醫生檢查後說沒問題,還問我是不是沒尿亁淨,我每次都尿得很乾淨了ㄚ怎麼還是頻尿呢?是不是醫生沒仔細檢查好呢?請各位了解這方面疾病的網友或專業醫生可以幫幫我,拜託!頻尿的困擾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工作了,同事和主管都在對我抱怨了,請大家幫幫忙告訴我該怎麼解決才好!我這種頻尿的情形已經有10年之久了,前一個公司主管能體諒我是女生的因素所以沒關係,但現任職的公司因制度管理所以不讓員工常跑廁所,請大家幫幫忙吧!謝謝!
Tags: 藥品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
By Damian
at 2012-08-18T01:41
泌尿道感染
☆病因 :
由於女性尿道短(只有三~五公分長,男性為十六~二十公分)而且直,尿道外口又較寬大,開口在陰道前庭(即陰道口的前方),接近陰道和肛門,因此女性很容易被污染,而罹患泌尿系感染,細菌很容易通過尿道逆行膀胱、腎盂,從而形成泌尿系感染。又因陰道炎、子宮頸炎等婦科疾病,妊娠期、產後、月經期及性生活時性激素變化,均引起陰道、尿道黏膜改變而有利於致病細菌的入侵,這也是女性易患尿路感染的又一原因。所以成年婦女易患尿路感染,發生率高於男性八~十倍。
☆保養預防陰道、泌尿道感染:
1. 儘量攝取大量水份2000~3000㏄,使每天排尿量至少有 1.5 至 2 公升,因水分可經從尿道系統排到尿道、並將細菌沖到體外,減少感染(但心臟病、腎臟病等限水除外)。
2. 增加排尿次數、不要憋尿,因憋尿會使細菌有機會繁殖,而且增加感染機會。
3. 洗澡時不要盆浴,採淋浴方式較佳。
4. 保持會陰部清潔與乾燥,穿著棉織品內褲為佳,儘量少穿緊身褲。
5. 如廁後,應由前往後擦拭。
6. 按時服藥治療期間,泌尿道感染的症狀,可能在1-2 天的治療後就緩解,但是細菌仍在小便中,故仍需遵照醫生指示,服用完全程抗生素。
7.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柑桔類、小紅莓汁、奇異果、櫻桃、健康醋,能減少感染之發生。
8. 充足睡眠、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避免熬夜、抽煙、壓力過大等,有助提升免疫力,降低感染發炎機會。
如果有反覆泌尿道感染的問題,除了平日要多注意個人衛生習慣外,我個人建議可以吃蔓越莓這類的保健食品,對女生還蠻不錯的

在知識家很多人都在打保健食品的廣告,個人建議如果要吃保健食品的話,要挑大品牌比較有保障,像是NOW健而婷、桂格、亞培、白蘭氏、正官庄.....等這些大品牌會比較好一點,或是不敢亂來的國營企業例如台糖,省的吃了沒效,還減了健康。
回答知識幫助人是在做功德,也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祝您平安健康~~~
James avatar
By James
at 2012-08-19T21:55
有可能是ic喔!間質性膀胱炎
我就是ic患者
我也病6年了
在第4年時找到醫生
目前是灌藥治療(用倒尿管插尿道)
有好了一些
你去做膀胱水擴張檢查
可以確定是ic或是膀胱過動
我的醫生也沒看了
目前也是拿藥
Kyle avatar
By Kyle
at 2012-08-20T20:31
除了頻尿還有其他的症狀嗎??
心理上的緊張喚起如廁的欲望,即使膀胱中根本空空如也,還是會想上廁所。
例如臨進考場時,或者快要在大家面前表演說話時,雖然剛上過廁所,可是一緊張又想上廁所;這就叫暫時性的神經性頻尿。
若你在台北地區,萬華區的瑞泰中醫診所可以去看看張順航醫師行醫有二十多年的臨床經驗而且看病精心又細心讓您安心酸痛方面的筋骨退化、骨剌【免開刀】、經痛、痛風、五十肩、頸項肩背酸痛、手腳關節酸痛他們還有專業的線上醫療諮詢服務你可以先諮詢一下, 真的有必要就去看診哦~~
吃藥治病要對症下藥治療,就要找專科醫師,詳細看病診察,了解體質和病症病因,辨症論治,才能對症下藥,徹底根本治療。
不是每一個人,同樣的病,就用同樣的藥,因為年齡不同,體質不同,病症病因不同,用藥就不同。
提供您參考資料 http://www.web1000.url.tw/
Carol avatar
By Carol
at 2012-08-21T19:40
尿道炎對於婦女來說,是一個不陌生的煩惱,一般的婦女因為治療尿道炎需要吃高劑量的抗生素,而且需要吃5~14天的療程,都會覺得相當擔心,認為抗生素的副作用太大,希望能夠尋求一個比較安全的方式來治療尿道炎,而蔓越莓就是一個非常天然的對尿道炎的殺手
蔓越莓可以協助尿道防止細菌的附著與感染,對於婦女常見的尿道感染預防十分有效。
至於蔓越莓為何能夠有效預防尿道炎、膀胱炎呢??生化學家發現,蔓越莓中有一種叫青花素(proanthocyanidins)或稱濃縮單寧酸 (condensed tannins)成份,正是防止大腸桿菌,黏著在泌尿道內側的最大功臣;所以蔓越苺可以使存在尿液及泌尿道中的細菌不易附著在尿道管壁上,使得引發泌尿道感染的細菌會比較容易隨尿液被排出體外。
http://doiop.com/nowfoodmax
http://urlsatz.com/Cranberry

德國優樺靈樺樹葉發泡錠-它的用途?

Gary avatar
By Gary
at 2012-08-17T00:00
最近常憋尿,德國優樺靈樺樹葉發泡錠-它的用途?

我這次的月經好奇怪

Callum avatar
By Callum
at 2012-08-17T00:00
我這次的月經怪怪的,
第一天(應該要很多血的~)只有淡淡的咖啡色
第二天才有鮮血(只持續兩天)
後來就時有時無(有時候有血,有時候沒血)
為 ...

體重沒超標很多,但外表感覺臃腫?

Hardy avatar
By Hardy
at 2012-08-17T00:00
我的身高160cm,體重是52上下,沒有超標很多,但是下半身感覺就是很臃腫,肚子跟腰圍尤其嚴重,有懷孕5個月左右的感覺,平常很容易感覺疲累,睡飽 ...

每天都感覺懶懶的,一直想吃東西..

Lucy avatar
By Lucy
at 2012-08-17T00:00
這陣子幾乎每天都一樣,人懶懶的,一直想吃東西,吃完又會後悔,整個人感覺很低下很沒力氣,身材也越來越走樣,精神越來越差, 怎麼會這樣?

最近有些疲倦,有什麼飲料可以補充元氣的嗎?

Oscar avatar
By Oscar
at 2012-08-17T00:00
最近常常加班,雖然加班費賺了不少,雖然現在是還好,但這樣下去我擔心自己身體真的會吃不消‧‧‧
我很懶的煮菜或自己打果汁什麼的,所以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