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狂下雨
所以幾乎都濕搭搭的
上班又得作整天褲褲悶著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屁股紅紅的摸起來有點凸凸的兩片從肛門擴散
怕跑到陰部來所以我想問這到底是啥
我沒有癢癢我只有坐下因為紅腫所以會痛
摩擦到就好痛好痛^^不然其他時間沒感覺有沒有癢
該用何來改善請給建議
所以幾乎都濕搭搭的
上班又得作整天褲褲悶著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屁股紅紅的摸起來有點凸凸的兩片從肛門擴散
怕跑到陰部來所以我想問這到底是啥
我沒有癢癢我只有坐下因為紅腫所以會痛
摩擦到就好痛好痛^^不然其他時間沒感覺有沒有癢
該用何來改善請給建議
All Comments
近日 氣溫高 濕度大 又整天著褲裝~ 當然會悶出
"濕疹"~~~
不要抓哦~ 癢時 可用"冰敷" 可"改善"~~
建議是看"皮膚科" 或婦產科 都可以 ~
請勿自行 買藥 吃 或擦喔~因為"成藥" 都只有"緩解"
~
以上 琉璃經驗 和建議 希望對水水有幫助~
沒錯 那是"濕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