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喝的減肥茶阿?我要自己泡的 - 蜜棗

Selena avatar
By Selena
at 2006-01-08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我要自己泡的,不要市面上的,
簡單,又有用的
中藥的聽說不錯
可是我不知配方
Update:
玫瑰蜜棗茶
這配方去中藥店買嗎?
Tags: 蜜棗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
By David
at 2006-01-10T06:01
玫瑰蜜棗茶(成份:加州蜜棗.粉紅玫瑰)
清除腸胃宿便,保證一杯見效!輕輕鬆鬆就能擁有輕盈體態。
此道茶結合玫瑰的清香與蜜棗的甘甜,口味芬芳好入喉,長期飲用可消脂瘦身,有效去除體內油脂,清除腸胃宿便,改善內分泌失調,還能調理血氣,嬌嫩肌膚,消除疲勞,舒緩神經緊張。平日當茶飲用效果更佳!(冰涼後風味尤佳)只要每天飲用一杯(500cc),輕鬆享瘦效果看得見!(二星期2~3公斤)
★備註說明★ 效果驚人!真的不試可惜!
玫瑰蜜棗茶強調其〔清除腸胃宿便〕之功效,通常於飲用後約一至二個小時內便會開始大量排便(宿便越多者排得量越多),到最後排出的污物僅剩污水時,整個〔清除腸胃〕的工程就差不多了!體內的宿便越少,人也會越健康,不僅氣色變好,臉色紅潤有光澤,減少了一堆體內不必要的東西,當然也就會變瘦囉!
--------------------------------------------------------------------------------
窈窕美腿茶(成份:檸檬馬鞭草.迷迭香.檸檬草)
平日當茶飲用,可有效消除下半身肥胖,減少肌肉組織多餘水份滯溜。
檸檬馬鞭草:又稱檸檬葉,可減緩靜脈曲張、腿部水腫,消脂瘦身,腸內淨化抗神經衰弱,緩和經痛,皮膚病症,改善偏頭痛(孕婦不宜)。
迷迭香:增強記憶力,提神,並可去斑,減少皺紋,消除口臭,偏頭痛,神經痛,強化肝腎及心臟功能,改善經痛(孕婦不宜)。
檸檬草:可健胃、利尿、防止貧血並滋潤肌膚,消除脹氣,提神。
--------------------------------------------------------------------------------
纖美瘦身茶(純天然中藥草本植物 絕無添加西藥或防腐劑)
玫瑰纖美瘦身茶係由上選玫瑰花、決明子、仙楂、甘草、陳皮等純正中藥材所調配而成,不苦不澀,藥性溫和且不傷胃,玫瑰香中略帶一股清甜,清清爽爽的口感,飲用時氣味芬芳好入喉。平日當茶飲用(冷熱飲皆可)效果尤佳!可減少腸胃宿便及大魚大肉後產生的油脂(不會有腹瀉等症狀)。一個月正常約減3-6KG。
【成份】
玫瑰花:消脂瘦身.嬌嫩肌膚.消除疲勞.改善內分秘失調並調理血氣。
決明子:潤腸通便、清肝明目、降血脂。
仙 楂:消食消脂,促進胃液和胰液分泌。
陳 皮:健脾化痰、促進胃液分泌。
甘 草:補氣解毒。
薄荷葉:消除口臭,整腸健胃,提神醒腦。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06-01-10T14:06
HI~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中東蜜棗如何裁種?

Wallis avatar
By Wallis
at 2005-06-12T00:00
請問有誰會種中東蜜棗?
要如何果實才會甜美呢?
我需要
中東蜜棗的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