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死掉拿ㄑ化驗..寵物店不負全責我該向誰投訴? - 藥物中毒

Zanna avatar
By Zanna
at 2006-10-25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上星期3買到一隻2ㄍ月大ㄉ約克夏..小小隻ㄉ..(聲稱有打過2劑疫苗.但沒證明)
當初我再買ㄉ時後..賣家只有說他沒洗澡才產生屑屑..那我不疑有他
後來帶ㄑ洗澡後..才發現他有傷口..老闆娘說他們有在治療牠ㄉ皮膚病..那試問..如果今天有人拿沒有標示ㄉ東西要你塗抹你會安心使用ㄇ?我當然是帶給寵物醫院阿!!那過ㄌ第7天..狗狗死掉ㄌ(在寵物店死ㄌ)因為我在帶ㄑ看病時.醫生有幫我處理他ㄉ化膿性傷口~~但是沒有打針吃藥..隔後一天他就有疑似犬瘟熱ㄉ症狀出現..我又帶給醫生看..醫生也只是說疑似!!後來我ㄑ跟店家理論..店家希望我把狗放在那裡給他照顧..結果過ㄌ一天就死ㄌ!!還說是藥物中毒..那我要把他拿到化驗所化驗..寵物醫院說如果是他們ㄉ錯願意連檢驗ㄉ錢一起給我..那寵物店居然說只賠一半+檢驗ㄉ錢(還說我怎ㄇ可能全額退費..難道你們不用負責任嗎?)那請問..如果今天真ㄉ是寵物店ㄉ錯那我希望能拿回全部ㄉ錢(也有化驗單)但他們死不認帳..我該向誰投訴?
Update:
那就是我連檢驗單都有ㄉ話..在向寵物公會反應嗎?
這家店是自己ㄉ繁殖場出來ㄉ東西..也沒給我切結書.及健康證明!!連我要跟他要個施打疫苗ㄉ證明也拿不出來..還聲稱已經開ㄌ20幾年ㄌ!!
Update 2:
900屏東縣屏東市溝美里和洋巷23號 這是他ㄉ地址
店名是"狗XX"這ㄍ名字超好認ㄉ..一看就知道我說哪裡ㄌ^^謝謝你這ㄇ好~~我已經告到消基會以及蘋果日報了..希望能還給我ㄉ女兒一ㄍ公道!!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
By Callum
at 2006-10-29T06:29
寵物醫院已經言明願意負責的態度那就是寵物店不願意負起責任可以請醫生開立狗狗的看診證明證明~寵物店販賣不健康的狗狗同樣的~可以要求寵物店退款如果寵物店不予理會你可電詢各地[寵物公會]請求介入協調通常經過[寵物公會]對會得到寵物店比較正面的回應很多差勁的寵物店都只想販賣寵物出去動物的健康與飼主的感受是不負責的以致~許多這類的糾紛往往~購買寵物回家的人再回頭~要求店家負起責任店家多是不予理會或是惡劣的態度這時~請[寵物公會]出面協調店家多會~有所改善也願意正面處理的問題這是次經驗...如果還有機會在寵物店帶回狗狗請至優良寵物店或是購買時....一定要記得索取動物健康護照或是動物切結書寵物店的寵物多是由繁殖場出來的這類的動物..通常抵抗力也較差帶回家的數週內...常會有疾病反應建議:喜歡狗狗或是喵喵都可以到動物收容所認養那裏收容的動物,多是~已經治療過的動物帶回家~多是沒啥毛病的比較辛苦是..有些是成犬,要教導生活習慣要多些耐心 
2006-10-27 21:08:08 補充:
你說的寵物店明顯是有過失的所以~你準備好狗狗的檢驗單跟(寵物公會)申訴,請他們處理寵物店除非不想在那行業在做了否則~都對公會介入給予正面回應你反應給報紙是對的沒道德的寵物店~真的需要大眾檢舉出來以免有新的受害者
Anonymous avatar
By Anonymous
at 2006-10-27T16:05
基本上~~如果一家店出過一隻犬瘟熱ㄉ狗狗~那家店大概半年內都不用開了~因為犬瘟熱ㄉ病毒很強~空氣傳染~!
藥消毒ㄉ非常久~~所以上述ㄉ狗狗只是疑似而已~~而且他店裡ㄉ狗狗也還很健康~~所以應該是個案而已~!
Michael avatar
By Michael
at 2006-10-25T02:18
這是我自己ㄉ帳號.澄清ㄉ問與答是我寫ㄉ
2006-11-08 19:27:33 補充:
不好意思這是我自己(約克夏主人)ㄉ帳號..澄清信ㄉ內容也是我打ㄉ..
由於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ㄍ問與答結束後還可以寫補充意見...所以才再浪費自己ㄉ點數重新開一ㄍ問與答!!造成姐姐ㄉ誤會真ㄉ深感抱歉..希望您也不要介意..狗狗確實沒有拿ㄑ解剖..因為我ㄑ解剖ㄉ地方ㄑ詢問過人家後..人家也是跟我說..解剖下ㄑ也不一定會有結果..所以沒拿ㄑ驗..今天也只是說"如果"也沒說是真ㄉ拿ㄑ化驗..那ㄇ也只是詢問以上有知識ㄉ學者提供給我一些意見罷了..那麼..狗狗ㄉ事情..現在在這裡幫他們澄清一下..在經過15天後才將這件事情解決..我們已經和平落幕而寵物店也很負責ㄉ賠償我全額ㄉ價錢..
2006-11-08 19:28:04 補充:
那麼..若是大家要ㄑ買狗狗也是可以..只是買狗之前(不管是任何一家寵物店或者是寵物醫院.或是好友家ㄉ狗狗)都要好好ㄉ觀察狗狗ㄉ一些情況..而姐姐家ㄉ狗狗說實在ㄉ很漂亮..不然我也不會跟他們買(我是說實在話!!)今天狗狗也只是說疑似犬瘟熱..不能夠確定..不過我在11.07有ㄑ跟他們簽和解書時..還是有看到之前跟我已逝ㄉ女兒關在附近ㄉ狗狗..好像也還蠻健康ㄉ..所以說..這樣ㄉ事情也不知道該如何判定.如何ㄑ界定真相!!與其讓買家與賣家有衝突之事件發生..倒不如再買狗狗之前要了解一切狀況..還有一些買賣須知的問題^^以上是我對寵物店ㄉ澄清以及說明..希望這件事情可以結束摟~~
2006-11-08 19:31:05 補充:
那麼我已經將昨天ㄉ問與答結束ㄌ唷..希望有什麼能夠幫忙再跟我說..麻煩ㄌ!!
Emma avatar
By Emma
at 2006-10-29T05:25
請你在補充說明的部份替我們狗媽媽澄清而不是再開一個問答好嗎?當初我們與買主的協議是拿去解剖那有沒有拿去做解剖你們心裡最清楚如果有解剖出來是什麼死因你們也是最清楚我們店家完全不知道你也沒再提但我們也希望和氣生財全額賠給你們但我希望你可以在補充說明的部份替我們狗媽媽澄清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們會對於你發表以上言論的人述出法律行動謝謝況且你不是買主你只是朋友或同學你為什麼在事實真相未釐清之前對我們店做出這種惡意的毀謗所以請你在你發表的兩篇文章中的補充說明的部份替我們狗媽媽澄清你所說的不負責還有請大家不要再到狗媽媽買狗之類的言論
Adele avatar
By Adele
at 2006-10-27T20:56
你有購買的憑證或收據嗎?
基本上你買回去才幾天就生病
那麼在應該在寵物店就已經有問題了
你若是在買回去三天內沒有帶去全身健康檢查
之後才生病或死掉的話寵物店是很會推卸責任的
你應該據理力爭要店家退回全部的錢以及醫藥費等支出
1.你可以在店家客人多時去吵架讓其他客人都知道
2.天天去吵
3.找水果日報投訴
4.跟店家說你要上網公佈告訴所有網友這家劣質店家讓大家抵制這種黑心店
5.在店門口發傳單勸告其他人不要再去消費
以上供你參考加油囉~~

藥吃太多會不會藥物中毒

Joe avatar
By Joe
at 2006-08-15T00:00
因為我得了精神分裂症
之前醫生開給我的藥我就鐵齒不想吃
我認為我病沒有病
但是前幾天去看醫生我的病情又變嚴重
所以醫生有開新的藥給� ...

請問腐蝕性藥物中毒有哪些?

Quanna avatar
By Quanna
at 2006-03-12T00:00
什麼是 腐蝕性藥物中毒 有哪些項目? 該如何預防?如何處理以及治療?

請教醫護人員CPR問題

Lucy avatar
By Lucy
at 2006-02-27T00:00
我本人對CPR深具興趣並實際上過課
而且也知道自2006以後
吹氣和按摩心臟應該由1:15提升至1:30以上
所以只會貼圖者請不要貼一些我知道的知識
� ...

老年人藥物中毒時!應如何急救?

Yuri avatar
By Yuri
at 2005-11-12T00:00
老年人往往同時患有多種疾病,接受多種藥物治療。由於老年人各臟器功能均有不同程度的減退,易造成藥物在體內蓄積中毒。請問:老年人藥物中毒時! ...

藥物中毒怎麼辦

David avatar
By David
at 2005-10-16T00:00
我以前頭痛吃普拿疼都沒事
但是今天頭痛只吃了一顆IBUPROFEN
竟然雙眼腫大
活像鹹蛋超人
為何會這樣?
我明天要段考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