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能吃新表飛鳴嗎? - 藥品

Table of Contents

孕婦能吃新表飛鳴嗎?
孕婦能吃新表飛鳴嗎?
有沒有其他幫助孕婦腸胃蠕動的替代品
因為我老婆懷孕一直便秘
可是他吃了兩天新表飛鳴了才想到不知能吃嗎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0-04-17
我有問過醫生,答案是......能,
因為我之前懷孕的時候也是便秘的非常嚴重,
找了醫生後,醫生雖然開了孕婦專門的軟便劑,
但是對我來說根本就沒用,
所以我又問醫生可以吃欣表飛鳴嗎?ok的啦!
但是要多喝水喔!而且逼不得已才吃,
因為那終究是成藥,
你可以去要房買嬰幼兒吃的乳酸菌,
或者多吃點蕃薯,喝媽媽奶粉也不錯,
因為有些媽媽奶粉裡也含有乳酸菌喔!
別喝羊奶,因為羊奶易便秘,
多喝水吧!因為這也是不錯的方式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4-16
您好:
推薦您使用葡萄王『康貝兒』益生菌
我推薦『康貝兒』因為自已使用效果很好。
有問題可以去電0911-420-930詢問。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4-17
媽媽你好:我是個便秘非常嚴重的人.就算沒懷孕要上廁所就很難了
懷第一胎時我真的有1星期沒上廁所的經驗.很難受覺得肚子永遠脹脹的

所以我懷第2胎我就很擔心重蹈覆轍.所以我一懷孕我就請醫生開軟便劑
給我吃.我一天吃8顆 但只有第一個星期有用.後面就沒用了
之後我想想一直吃藥會不會影響小孩.雖然是孕婦可以吃的軟便劑但它始終還是藥.所以我決定去藥局問問看有沒有不是藥但可以幫助排便的東西.一開始藥劑師推薦我吃益生菌{我跟醫生說我便秘很嚴重他建議我吃高單位的}價錢也高單位1包1天份250元.我也想說吃吃看因為我真的好久沒有暢快一下了.有吃了效但只有一天.真的我沒騙你.
我又再去問醫生.這次醫生介紹我喝一種精華.叫做{黑棗精華露}他說就當水喝.而且是純植物提鍊黑棗提煉.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先買2罐回去喝.喝完第一罐我開始狂放屁.然後我就想上廁所了.那一次我真的上的很乾淨.而且它只會讓我有想上廁所的感覺而不會肚子很痛.我現在懷孕9個月.我都是一直喝這個.一天一罐.真的在也沒有便秘過了.
我第一次買是在丁丁藥局買的一瓶100我買2罐.喝完有效後我就想1天1罐我要喝10個月耶.那不是很傷本.所以我到拍賣網去找.還真的有人在賣耶.而且還賣的便宜很
多.我一次買了4箱.但我建議你買無糖的.因為我覺得無糖的就有甜了..你可以先去丁丁藥局買一罐來喝看看.你覺得有效在買..
我喝真的有效.因為我也是便秘很嚴種的人.我知道那種痛苦.和不舒服..
給你一個網址.是我買黑棗精華露的賣場.你可以點進去看一下.但不一定要跟他買
我只是想讓你看一下他長的怎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8376475...
真的很有效.而且又不是藥.你真的可以試試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4-16
表飛鳴好像也是藥...建議你問一下婦產科醫生
我當初懷孕時也是便秘很嚴重...
試了優酪乳.養樂多...結果..不排便就算了..還體重胖的超嚴重(每個月重1kg)..
婦產科醫生就開了些軟便劑(必竟是藥..很嚴重才吃)..
醫生建議我吃乳酸菌(or益生菌)(市面上膠囊或是粉末都可以)
就不再便秘..每天都排軟便.很舒服..
我要生時才58kg...懷孕期間胖12kg
孩出生後..體內也有益生菌...喝的奶量也比一般寶寶來的好..吸收也會很好..
我家寶寶從出生到現在9個月-9kg...每天都會大便..成長百分比都在85%左右
長的也是壯壯的..看起來像是母奶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