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避孕藥後的月經週期 - 藥品

Table of Contents

我2月份 2/18來月經
約2/23.24結束
2月底吃避孕藥
3/2出血
原本3/18是該來月經
可是沒來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說我3/2號出的血就是月經了??
那4月份的月經又該幾號來呢??
因為聽我朋友說是吃避孕藥出血那天算
可是現在已經4/8了 慢6天了怎麼還沒來呢?
也驗了驗孕棒和驗孕筆也只有一條!!
那到底是3/2出血那天還是原本3/18這天??
請不要貼事後避孕藥的知識唷
我希望有人幫我解答 謝謝
已更新項目:
abc:
蛤~
可是我在出血完我有喝玫瑰四物飲和劉嘉玲代言的喝鐵的耶!!!
這樣會造成更不順嬤???
那我4月的經期會在原來的經期18號還晚來囉???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0-04-09
有關事後藥丸基本上是利用高濃度黃體素去破壞體內荷爾蒙穩
定,在服用了完事後藥丸後,等肝臟代謝.使藥物濃度下降,約3~5
天至一星期左右就會出現子宮內膜剝落出血現象,它的用意旨在
破壞受精卵著床,但卻沒辦法不讓卵子與精子形成受胚胎!所以,
在吃完藥之後的出血不是生理期,是剝落的子宮內膜.也就是妳
沒有懷孕!!(我想妳應該比較想知道這個答案)可是我會比較想告訴妳:
如果,這個用藥機率是偏高的(一個月二次就算多囉),讓子宮內膜
一直沒辦法好好恢復,而造成子宮內膜過薄的情形,將來就很有
可能會造成不孕.而且還容易因為服用高濃度的荷爾蒙,引起腸
胃反應噁心想吐,頭暈,發生亂經,甚至可能會有禿頭掉髮情形等
等的副作用....(這是常常用來避孕之後的代價).在使用這個藥之
後,子宮內膜會作一個自我修復的過程,也就是要等到常的子宮
內膜增生的程序.所以下一次的生理期會晚一點.這段時間,不要
吃中藥補品,會造成不正常的增生.多喝用枸杞,紅棗,桂圓(不要加
薑)煮的水長期喝,這是補氣血及暖子宮很好的湯方,調養一下.建
議可以採用一天一顆的一般避孕藥,劑量低也比較沒有副作用.
可是有栓塞症狀或凝血問題的人要經由醫師指示用藥.提供妳作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