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腳的膝蓋和腳踝都有問題
醫生問我要選擇徒手復位還是復健
因為徒手復位要打麻醉 我會怕
所以就選擇長期復健
但是 醫生說 沒打麻醉更痛
我今天第一次做復健
真的痛死我了..痛到哭
我一想到還要做兩個月 我就想死
到底長期復健比較好 還是徒手復位呀
徒手復位 我知道打麻醉後 也會痛
但 只要一下子吧?
總比每天被受折磨好吧?
但是 打麻醉的徒手復位 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已更新項目:
那我想請問一下
復健會隨著時間長 越來越不痛嗎?..
2 個已更新項目:
我的意思是復健師在幫我僑的時候 超痛..(時間越長..會越來越不痛嗎
)回家就還好
醫生問我要選擇徒手復位還是復健
因為徒手復位要打麻醉 我會怕
所以就選擇長期復健
但是 醫生說 沒打麻醉更痛
我今天第一次做復健
真的痛死我了..痛到哭
我一想到還要做兩個月 我就想死
到底長期復健比較好 還是徒手復位呀
徒手復位 我知道打麻醉後 也會痛
但 只要一下子吧?
總比每天被受折磨好吧?
但是 打麻醉的徒手復位 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已更新項目:
那我想請問一下
復健會隨著時間長 越來越不痛嗎?..
2 個已更新項目:
我的意思是復健師在幫我僑的時候 超痛..(時間越長..會越來越不痛嗎
)回家就還好
All Comments
但是往往做了之後麻藥退了,您就知道還是會痛,組織一定腫脹,發炎,甚至在住院當中還要靠止痛藥過活......
但是這些都是短暫的,如果復健效果不彰再來討論使用此方法.
復健的確是長期的,接收疼痛的程度也不同,不過做完後可以用些冷敷來達到止痛的效果~
故再觀察吧!
2007-03-15 02:13:35 補充:
有時是因為時間不夠,無法好好放鬆軟組織,在軟組織未鬆動前施予牽拉運動時,必定會疼痛,故在等候治療師施行徒手治療前,可以先自我學習如何放鬆軟組織~
你的麻醉方式可用兩種方式使用,一種是半身麻醉,腰部以下約3-4小時無感覺, 一種是全身麻醉戴面罩式,睡一下,醒來就好ㄌ,但感覺回來會有痛ㄉ感覺存在,麻醉的副作用有噁心嘔吐頭暈適睡等
醫院有相關部門可諮詢ㄉ
但徒手復位後應該還要復健吧!只是沒第一次ㄉ不舒適感
加油祝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