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我現在擦的是"法國亞姿莉~因該是這樣八..在區臣氏有賣
大概1條要100多爾以八..小小條的幾出來是白色ㄉ乳雙狀..有一點點ㄉ香味...我想請問這種藥膏有效麻?雖然我臉上現在很少長痘痘ㄌ..
剩下一些痘疤><....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你們可以提供一些意見麻??
拜託你們嚕唷!
大概1條要100多爾以八..小小條的幾出來是白色ㄉ乳雙狀..有一點點ㄉ香味...我想請問這種藥膏有效麻?雖然我臉上現在很少長痘痘ㄌ..
剩下一些痘疤><....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你們可以提供一些意見麻??
拜託你們嚕唷!
All Comments
它應該歸類於藥妝的保養品~
建議您可看看它裡面的成分,若含有A酸類或衍生物例如A醇或脂
或果酸類的成分LHA/ AHA / BHA//或菸鹼西胺(B3)
這些成分裡都可幫助淡化黑色素及代謝,
若有這些成分都可幫助您的痘疤淡化喔~~
若您想針對痘疤淡化但不知從何著手~可去看皮膚科門診醫師ㄝ會開淡化黑色素的要給您擦~
且ㄝ只需掛號費及部分負擔而已~~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blog/rte/smiley_7.gif
您ㄝ不需自己擔心擦了有沒有效果囉!!
少吃垃圾食物,
多吃健康食品,
我都喝薏仁漿+豆漿當早餐,
網路知識都查的到他的功效,
排毒~利尿治水種~尤其是美白.....
喝過一星期毛細孔會變細喔,
薏仁是大家都知道的美白聖品
上網查查會很清楚,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8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