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抗凝血劑和Aspirim有何禁忌 - 抗凝血劑

Heather avatar
By Heather
at 2010-06-28T00:00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
個人因頸動脈血管高度狹窄及梗塞
頸動脈內膜剝離
又不能裝血管支架
可能一輩子要吃抗凝血劑和Aspirim
因住院時有營養師調配三餐
現在出院了甚麼東西能吃或不能吃也忘了
(護士有告知但忘了)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
By Faithe
at 2010-06-30T05:27
<Aspirin>
使用此藥時該注意什麼?
1.如果您對Aspirin或曾經有過其他藥物過敏經驗,包括紅疹、搔癢、呼吸急促等,請告知醫師。
2.如果您有下列疾病請先告訴您的醫師:過敏、消化性潰瘍、胃出血、最近接受手術、氣喘、痛風、心血管疾病、肝疾病、腎疾病等。請醫師將加以評估使用。
3.本藥會影響凝血功能,如果欲接受手術或拔牙時,請告訴您的醫師您正在服用Aspirin。
4.服用本藥期間應避免喝酒,因酒精會增加引起胃出血機率。
5.如果您正在使用抗凝血劑,請先告訴您的醫師,注意評估血液凝集情形。
6.如果您是蠶豆症病患請勿使用Aspirin。
7.請將本劑連同藥袋放置於室溫之陰涼乾燥處避光儲存,請勿冷藏或冷凍。請勿放在孩童可以取得的場所。
8.服用此藥期間如需服用其它藥品時,請主動告訴您的醫師或藥師。
<抗凝血劑>
使用此藥時該注意什麼?
1.在服用本藥之前,請告知醫師過去病史,尤其是出血問題(潰瘍或經期過長,經血量大),糖尿病、肝腎疾病、高血壓、癲癇、關節炎、甲狀腺機能異常及最近有否開刀等。
2.勿任意停用目前正在服用的藥品,或自行服用任何其他藥物(尤其是水楊酸鹽,維生素K等)。
3.食用正常均衡飲食,不要自行增減含多量維生素K食物(例如綠茶、動物肝臟、綠葉蔬菜及花椰菜等)的食用量,因為維生素K會影響本藥的藥效。
4.避免飲酒。
5.避免從事可能引起創傷的活動或運動。
6.請將本劑連同藥袋放置於室溫之陰涼乾燥處避光儲存,請勿冷藏或冷凍。請勿放在孩童可以取得的場所。
7.服用此藥期間如需服用其它藥品時,請主動告訴您的醫師或藥師。

請問哪裡買得到「抗凝血劑」

Ingrid avatar
By Ingrid
at 2010-06-27T00:00
各位大大請問哪裡買得到『抗凝血劑』
還有連絡店家的方式
謝謝!!!

脊椎壓扁到神經

Kristin avatar
By Kristin
at 2010-06-16T00:00
各位台南市那家醫院神經外科醫術高明因家母骨質蔬鬆跌倒導致脊椎受損壓扁到神經她年紀已75歲心臟開過刀並有服用抗凝血劑醫生建議不適合開刀近來 ...

吃抗凝血劑為什麼會有可能血便

Caroline avatar
By Caroline
at 2010-05-09T00:00
請問醫生或護士 我知道吃抗凝血劑的副作用有可能會有血便 流血也比較不容易止
但是我想知道 為什麼會有血便 是因為正常人腸胃可能多少偶有受傷 ...

淋巴水腫、做靜脈導管、抗凝血劑,請治療過病友幫我解答。

Genevieve avatar
By Genevieve
at 2010-04-30T00:00
我癌症術後
做了放射治療
不知道哪個原因導致我下肢淋巴水腫非常嚴重
我是女生 今年剛滿十八歲
我不希望繼續這樣下去
所以我找了一個�� ...

幫忙藥理學考題解答

Ivy avatar
By Ivy
at 2010-01-01T00:00
( )71.Tetracycline的抑制細菌繁殖的作用機轉為何?(A)阻斷mRNA和50S ribosome的結合 (B)阻斷mRNA和30S ribosome的結合 (C)阻斷tRNA和50S ribosome的結合 (D)阻斷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