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品請問魚可以吃吐司麵包嗎? - 藥品Franklin · 2007-03-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有養孔雀魚想餵牠吃麵包削,但又怕她死掉..不知道魚可以餵麵包嗎?PS:再問個問題..我的魚最近都沉在水底貼著沙石..很少游到水面上,請問是什麼原因是生病了嗎?幫幫忙..新手養魚..^^藥品All CommentsIris2007-03-161.可餵牠吃麵包削它會吃.但是不要餵太多.水會白白會影響水質。2.一直沉在水底的主要因素 :水溫太低 ----對策: 加保溫器(恆溫)控制於 26 度左右剛放入缸內的新魚尚未適應 ---- 對策 : 暫勿餵食, 勿騷擾它, 數小時或隔日其會自行調適換水前後水溫差距超過 2 度 ---- 對策 : 減少換水量病變如腸炎/腹水/白便 ---- 對策 : 抗生素 磺胺劑 各一顆磨成粉對水約 50 公升(依比例換算大約添加量), 隔日換水30% 再加藥, 療程約10 ~ 一個月孔雀魚也需打氣/保溫/過濾/硝化菌培養/抽除沉積物維持水質/及充足活動空間的。以上提供您參考Bethany2007-03-18最好不要因為麵包有油比較容易造成水質變壞普通魚飼料很便宜啊一罐可以為很久還是買專門的吧Related Posts長期復健vs麻醉徒手復位有黃黃頭的痘痘需要擠嗎?事後避孕藥.....很急活力纖在哪裡買昨天臨晨突然全身發冷卻不像感冒的徵狀
All Comments
會影響水質。
2.一直沉在水底的主要因素 :
水溫太低 ----對策: 加保溫器(恆溫)控制於 26 度左右剛放入缸內的新魚尚未適應 ---- 對策 : 暫勿餵食, 勿騷擾它, 數小時或隔日其會自行調適換水前後水溫差距超過 2 度 ---- 對策 : 減少換水量病變如腸炎/腹水/白便 ---- 對策 : 抗生素 磺胺劑 各一顆磨成粉對水約 50 公升(依比例換算大約添加量), 隔日換水30% 再加藥, 療程約10 ~ 一個月孔雀魚也需打氣/保溫/過濾/硝化菌培養/抽除沉積物維持水質/及充足活動空間的。
以上提供您參考
因為麵包有油
比較容易造成水質變壞
普通魚飼料很便宜啊
一罐可以為很久
還是買專門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