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魚可以吃吐司麵包嗎? - 藥品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養孔雀魚想餵牠吃麵包削,但又怕她死掉..不知道魚可以餵麵包嗎?
PS:再問個問題..我的魚最近都沉在水底貼著沙石..很少游到水面上,請問是什麼原因是生病了嗎?
幫幫忙..新手養魚..^^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7-03-16
1.可餵牠吃麵包削它會吃.但是不要餵太多.水會白白
會影響水質。
2.一直沉在水底的主要因素 :
水溫太低 ----對策: 加保溫器(恆溫)控制於 26 度左右剛放入缸內的新魚尚未適應 ---- 對策 : 暫勿餵食, 勿騷擾它, 數小時或隔日其會自行調適換水前後水溫差距超過 2 度 ---- 對策 : 減少換水量病變如腸炎/腹水/白便 ---- 對策 : 抗生素 磺胺劑 各一顆磨成粉對水約 50 公升(依比例換算大約添加量), 隔日換水30% 再加藥, 療程約10 ~ 一個月孔雀魚也需打氣/保溫/過濾/硝化菌培養/抽除沉積物維持水質/及充足活動空間的。
以上提供您參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3-18
最好不要
因為麵包有油
比較容易造成水質變壞
普通魚飼料很便宜啊
一罐可以為很久
還是買專門的吧